close

  中新網1月4日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今日在其網站公佈抗癌食物第一名電子郵箱,邀請廣大網友就網站的欄目設置、內容建設、頁面美化、用戶體驗等建言獻策,並將邀請部分提出意見建議的網友,參加“走進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活動。
  中紀委表示,2013年9月2日,中央紀委監察抗癌食物有哪些部網站應時而生。當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在網站調研時指出:“建設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是新形勢下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舉措”,要“突出紀檢監察特色”,“架起與群眾溝通的橋梁”。
  中紀委稱,四個月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及時傳遞中央餐飲設備反腐聲音,反映反腐工作進展,讓人民群眾看到反腐成效;“鼠標直通中央紀委”,進一步暢通信訪舉報和訴求表達渠道,人民群眾可以更加順暢、安全地舉報,更好地發揮全社會的監督力量……
  中紀委表示,四個月來,我們一直得到社會各界和廣大網友的褐藻醣膠支持,取得初步成效。但這在網站建設的萬里長征中只是邁出了第一步。互聯網一日千里的發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新形勢、新任務,人民群眾的新期待、新要求……這些都要求我們必須不斷與時俱進、創新發展。
  中紀委邀請廣大網友就網站建設建言獻策,共建互聯網時代反腐平臺:“如何更好發揮互聯網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中的積極作用?如何進一步辦好網站?無論是欄目設置、內容建設,還是頁面美化、用戶體驗等等,都請您建言支招。”同時,中紀委還將邀請部分提出意見建議的網友,參加“走進中央紀委監褐藻糖膠察部網站”活動,和網友面對面交流,聽取網友的真知灼見。
  中紀委公佈了網站電子郵箱:ccdi@mos.gov.cn。網友也可以到網站“每月e題”或“廉政留言板”欄目留言。
     (原標題:中紀委邀網友建言獻策 共建互聯網時代反腐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