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很shock的事第一件事: 第一節沒課,習慣性到警衛室去吃早餐。聽值班保全劉先生跟我說,保全陳先生中風了。陳先生是我們學校的另一位保全人員。澎湖民宿聽到這一件事,實在很難以相信,然而這卻是千真萬確之事。 和陳先生交情還不錯,沒課的時候我會到警衛室和他聊天,常常在警衛室閒話家常,非常的開情趣用品心。出事的當天(12/31),據工友國章說,陳先生打電話給國章,拜託他幫忙看顧一下警衛室,他想去看醫生。國章說那時見陳先生走路已經開始有些不穩澎湖民宿,他的女兒旋即也到警衛室把陳先生載往湖口仁慈醫院(她女兒在這上班從事護士工作)。經診治判定為中風。目前狀況:意識清醒,腳無力。 今天課務較花蓮民宿多,明天早上再前往探視,希望他能平安早日康復。第二件事: 班上鈺O最近情緒不穩,據說與母親不睦,有些口角之衝突,這一陣子經常晚歸回家甚至在看房子外過夜。與她的母親溝通數次,其母知情但似乎顯得無可奈何,因此在輔導紀錄表上,我記錄了這一陣子鈺O的行為表現,與母親的管教態度。 今天鈺O未到土地買賣校,依規定須通知家長。8:00時,媽媽說已見她出門;至10:00時,仍未見她到校,因此再通知。媽媽聲稱現在工作正忙無暇連絡,並留下鈺O的手機號碼,永慶房屋希望我代為連繫。 她的家境我很了解,單親家庭的確辛苦,在單親家庭成長中的孩子是非常敏感的。然而無論多麼辛苦,為人父母必須承受這樣的辛勞,再住商房屋忙也要多關心孩子的行為表現。 11:30,媽媽打電話告訴我,孩子不接她的電話,所以失去了連絡,因此求助於我。只能儘速找到她,主動與她約談,希望太平洋房屋儘速找出她的問題所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