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OMG! 今年的第一季已經過完了~~ 真的假的!!我們有好多新作品, 但是都還沒好好澎湖民宿整理出來呢! 這個.... 這個.... 最近會再來弄一弄的~除了工作室上上下下都忙不迭外(情趣用品感謝親愛的人客呀~~), 我們同時也忙著拍畢製! 然後同時還要上班 & 上課~ 生活極度之充澎湖民宿實, 黑眼圈的範圍也爆發似擴散了~ 哈哈! 講一下上星期去Velvet Undergound看表演的事花蓮民宿好了...話說我們以前是整天跑來跑去看表演維生的, 但是越老越沒力, 所以越來越少去看看房子表演, 了不起一年看個3 ,5場, 相較於年少時期的一天就3, 5 場實在是差很多....即使有土地買賣想看的表演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上星期去看了幾個metal團 (邊看還邊拍畢製...放永慶房屋不下!), 覺得....好吵! + 好擠!! + 好讚!!! 急速的感覺是無可比擬的耶!!!!上個月買了住商房屋Oasis的票, 星期五要去看他們 (跟他們很熟), BUT都完全沒時間複習一下他們的歌; 到時太平洋房屋候是要唱什麼? 一想到要排隊就累了....呵呵....董事長方面: 他被逼迫要減肥了, 因為真東森房屋的有點太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