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道歉,錯的人認錯對的人道歉,錯的人認錯以前的夫妻吵架是床頭吵床尾和,現在的夫妻吵架是床頭打床尾離,酒店經紀吵得無非是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甚有可能是為了談論別人的是非而起爭執,你認為我固執我認為你不可理喻彼此毫不退酒店工作讓,其實當自己不願接受對方的意見時自己正犯了固執與不可理喻的毛病,若不是因為有所堅持也不會和對方唱反調。酒店打工婚前上山下海在所不辭婚後遮陽擋雨自行處理,從原來的什麼都不計較到後來的雞蛋裡挑骨頭,難道真是愛情變了質?酒店兼職否則為什麼非要爭個誰是誰非呢?也許,根本沒幾人懂愛情,爭教愛人折服比爭教愛人幸福重要!一對夫妻因為小事吵酒店經紀架,弄得二人賭氣不吃晚飯,到了臨睡前,太太盛裝出現,一屁股坐進先生的懷裡,撒嬌地說:跟我道歉,我就原諒你酒店工作!先生回答:是妳錯,為什麼要我道歉?太太雙手圍住先生的脖子:好,我承認是我錯,但是,對的人要道歉!先生望酒店打工了望太太耍賴皮的可愛模樣,剎時笑了出來:好好好,我道歉,對不起,妳滿意了吧!二人後來一起去吃了頓愉悅的宵酒店兼職夜,恰似初次約會時的甜蜜,誰對誰錯早已無關緊要。對的人道歉;雖然道歉,但也贏了一半,不是嗎!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