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母親 總迷戀在有您的記憶裡 找房子閉上眼睛出現的都是您的影像 愛上您的溫柔 喜歡您關鍵字廣告的寵愛 在您面前我永遠是個小小孩 好想再跟您說 建築設計我是多麼的迷戀您啊! 失去您 我像個遊魂 不停尋找節能燈具您遺留下來的足跡 流連  我是如此的流連忘返 翻591開記憶 一頁頁我苦讀著 再苦我也挺得住 我真的失澎湖民宿去您了嗎? 如果我失去您 為何您總如影隨形的跟著賣房子我 每天伴我入睡 尤其是夜深人靜的午夜 不停追問 居酒屋您真的離我遠去了嗎? 或許我該清醒了 這一次我真票貼的是永遠永遠的失去您 如果說思念有罪 請判我死刑濾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