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整骨真的痛爆了....我的下半身真的非常肥胖,腰也一直都會酸,手腳麻痺,之前曾酒肉朋友斷斷續續的去治療過幾次,但都沒耐性所以也都沒啥效果,這次我很認真喔!連續五天都網路行銷去南投給一位潘師傅整,第一天去整完我覺得效果不錯喔!手原本不能往後提,整完後整租屋網個都輕鬆了,第二天去整時好痛啊!還跟我說小姐你要呼吸啊!因為太痛了我都要拉著旁設計裝潢邊的鐵欄杆,第三天師傅說你怎麼那麼嚴重才來啊?要大力點...救命啊!!但那天側睡腰酒店經紀不酸了,第四天當然還是無敵的痛,師傅跟我說小姐你的腳會打鼓喔!因為痛我一直踢床,土地買賣第五天他又說要大力點啦!不把塞住的地方用力推開你這樣一直跑太遠啦!天啊!!!汗一小型辦公室直飆出來,明天第六天了我還是會再去,因我真的想把身體弄直弄好,更健康快樂的生活買屋下去,所以忍耐喔!雅芳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褐藻醣膠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