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浪漫難免拜金
出「哇,好羨慕噢」的事情,都是很花錢的。鑽戒名牌包人人愛女人會發出讚嘆聲的浪漫大致如下:七夕,男友送了一大束花到辦公室來。女同事們會大叫:「好浪漫!」下一句通常是:「那一定很貴吧?」求婚時,男人跪下來,拿出一枚鑽戒,閃閃發光。除了女主角外,在場的女人通常也會被感動得熱淚盈眶。鑽石越大,驚嘆聲一定越強,「答應他,答應他!」的呼聲也越高。若只是金戒指,女主角的朋友難免多嘴的補上一句:「鑽戒什麼時候補上?」女人誇耀拙拙的老公在結婚紀念日忽然買了一個她夢想中的名牌包送給她。閨中密友也會欣羨說:「好浪漫!」朋友阿惠曾在大家面前大罵前男友花心又無情,無意間提到該男友曾送她一部BMW時,在場竟有好幾個女子張大眼睛,說:「哇,他對妳不錯嘛,他本來對妳應該是真心的才對……」大有那種「跟他分手是個錯誤吧」的惋惜感。都會裡的女人,比較難欣賞那種只是邀她到山上看夜景的浪漫。清純型的浪漫,只會發生在女人也喜歡男人的狀況,只能在戀愛初期感動她。被女人評為「超級不浪漫」的男人,都是些正派的無趣男。他們想要脫胎換骨贏得女人的評價其實不難:只要努力蒐集資料,挑幾家有氣氛又不太平價的好餐廳當約會場所,就可以讓女人在心裡為他們驚嘆!第一次約會也要找「物超所值」大碗又便宜的男人,在女人眼中就是鐵定死也沒救的超級不浪漫男了。當然,也有女人喜歡這種拙氣,覺得這樣的男人不會花心也沒人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