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手機那麼要命嗎
賤,馬上分手!」繭子說:「被看這麼緊張的男人,手機必然隱藏不可告人秘密,重要性超過女人!」調查顯示過半情人、配偶都曾偷看另一半的手機,這麼多人都做的事,還算非人行為?女人偷看比率是男人的兩倍,男人也會偷看呀!女人都覺得手機被看會死的男人,一定是偷做了比偷看手機更嚴重多了的事,根本是惡人先告狀,被男人宣告為非人行為,就更想要看。區公所號碼掩外遇手機是外遇穿幫元兇,真帆偷看已婚男友的手機,發現自己的電話號碼登記為「練馬區公所」,差點沒笑歪,但發現其他還有幾處公家機關,才知道原來男友不倫對象不只她。啟子丈夫有次手機忘記帶出門,突然響了,她一接就掛斷,順手看一下,發現全是同一女人來電、來訊,內容是「昨夜真生猛!」或「想到你那玩意插入我體內,現在都會痙攣!」等令人臉紅簡訊,好幾年不跟自己做愛的丈夫原來賣命獻身那女人,丈夫也不斷發出「我真的很愛妳!」簡訊,還加上甜心記號,老板著臉的丈夫居然出示如此不同面貌給別的女人看,才讓啟子更生氣!男人7成都希望加強手機保全機能,顯然危機感很高;有女人說:「他有劈腿前科,不隨時偷看手機怎麼行!」男人劈腿成了偷看的免罪符!女人懷疑男人花心時都先查手機,有的男人會謹慎地一一刪除通訊紀錄,但男人大都偷吃不擦嘴,雖然新手機都能鎖住通訊履歷,但設定暗號等更讓女人起疑,厲害的女人也都能破解暗號,還會找到男人偷貼在手機電池蓋裡面跟別的女人親密的大頭貼,被看到或許真要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