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號 夠了喔......
昨晚跟老爸在電話吵完而已~~
十點哥哥又跑來要跟我借車~~
說什麼要去虎尾找小文~~
聽到我當然有點生氣~~
馬上開口罵叫他不要出門~~
畢竟隔天還要上班~~
那麼晚跑去是有那麼急的事ㄇ~~
只為了感情事的不順心~~
就這樣跑值得ㄇ~~
如果出了什麼意外怎麼辦~~
當然我也馬上打給小文問看看情形~~
小文剛開始是不接我電話~~
還要傳簡訊叫她不要躲避~~
才回我一通電話~~
我就先講重點事就好~~
先叫他安撫我哥的情緒~~
其他的事改天假日在講吧~~
我也知道小文也不太好受~~
她會做這種決定也一定考慮很久~~
那緣份就是這樣子吧~~
有時候我也想罵哥哥一下~~
可是他是哥哥怎麼可能拉的下臉被我罵~~
跟人家在交往還一直跟舊情人在聯絡~~
到底有那個女人受的了~~
還解釋什麼朋友朋友~~
我這旁邊人聽到都不太想聽~~
自己哥哥也常常出軌~~
有些事情我是明知不想說而已~~
現在又被人家拋棄才在那要死要活~~
已經看哥哥沒笑容好多天~~
到底是要怎麼辦才好~~
想想當初我在嘉義的那段荒唐日子~~
這個做哥哥的不但不安慰我~~
還曾經說過叫我去死一死的話~~
我的心裡是有多難過誰知道~~
在我心裡還是一道傷疤~~
這幾年我很努力的去走了出來~~
也很努力要周遭大家看到我的成長~~
兩年前遇到讓我更難堪的事~~
我沮喪時~~我失落時~~
在家人面前我還不是一樣裝沒事~~
就是不想在讓你們看到~~
也不想在看到過去的自己~~
我想要成熟一點長大一點~~
不想讓你們擔心難過~~
有多難敖有誰能體諒我~~
人多長一歲智商應該多一歲~~
相信我一直都在學習著~~
為什麼哥哥你現在又要讓我擔心成這樣~~
老爸都已經這個爛樣子~~
我已經講到很無力很無助了~~
你失戀很苦我知道~~
可是你有想過擔心你的人有好過ㄇ~~
媽媽都已經幾歲了~~
還要一直操勞那麼多事情~~
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好傷心~~
今天也跟媽媽提起我想要斷絕父子關係~~
我已經快抓狂到一個不行~~
真的很想要挖一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什麼事情都不想管不想理~~
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那該有多好~~
人總是要體驗那麼多的酸甜苦辣~~
我真的很累了ㄟ~~
好想喝酒~~
又沒人陪我喝~~
我真的很想喝到醉~~
想找人放鬆一下心情~~
又不知找誰吞這苦水~~
我不想在這麼理智下去了~~
拜託可以讓我好好過日子ㄇ~~
一個安定的生活有那麼難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