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SPA超舒服的
前幾天跑去做SPA
做完SPA又跑去護髮整個就是走貴婦行程嘛
我超愛去做SPA的  但是做一次都要2000大洋
所以我都2個星期才去做一次
除非是太累了 才會每個星期去做(但盡量是控制2個星期做一次)
不然這樣真的很傷本呢
做完整個人都飄飄然 好舒服呀
回到家哈尼說~~你今天怎麼看起來那麼有精神?去做SPA了吧
哈哈哈~~真了解我
哈尼說~整天待在家裡的人 還會累呀
我說~會呀!女生就是要保養要愛自己嘛
哈尼說~也是啦!懂的保養的女生不會老
SPA快做完了嗎?要在包期嗎?護髮卷用完了嗎?還要在買嗎?
我說~SPA剩2次了 護髮卷沒了
哈尼馬上拿扣扣給我  叫我去包期吧哇~~哈尼真的很貼心耶
都不用我開口就會自動拿扣扣給我  真是懂事阿
哈尼~~謝謝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