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不能講的恭賀語
財源滾滾---(裁員滾滾)招財進寶---(遭裁禁飽)萬事如意---(萬市如憶-股市萬點已成追憶 )心想事成---(薪餉四成)鴻圖大展---(紅屠大斬)財源廣進---(裁員廣盡)1.公司發過年百元紅包"財源滾滾" 萬元紅包"裁員快滾"
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您的,又不打算給您太多,只有給您五千萬:一千萬要快樂!一千萬要健康!一千萬要平安!一千萬要知足!一千萬不要忘記我!
3.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願您好事接2連3,心情4春天陽光,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一切煩惱拋到9宵雲外,請您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宜蘭民宿買屋辦公室出租永慶房屋酒店兼職室內裝潢面膜 買屋 太平洋房屋 酒店工作 宜蘭民宿土地買賣設計裝潢結婚西裝 租房子西服辦公室出租 關鍵字行銷 保濕面膜 澎湖民宿seo 關鍵字排名 系統傢俱開幕活動 酒店工作 會場佈置酒店打工婚禮佈置 婚禮顧問西裝外套九份民宿買屋租房子買屋澎湖民宿G2000九份民宿 花蓮民宿 酒肉朋友 票貼 術後面膜 關鍵字排名 酒店打工好房網禮服 酒店兼職房屋買賣酒肉朋友西裝酒店經紀 買房子酒店經紀網路行銷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