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現實面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面對人群,面對自己無知、被咆哮的一面,
面對不願意說太多、教太多的上司,
我很難讓自己投入在工作中,
很難對這些人產生感謝,
很難真正引起我對所學的熱情,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連我自己都無法打包票的說...
不過能確定的一件事是,
幫助人,有正義、無階級制,人無貴賤之分一直是我很重視,
也是我內心面對社會現實面背後的大地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