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侯信東報道)9月25日上午11時許,新疆庫爾勒鐵克其鄉綜治辦清查人員在該鄉鐵克其村查獲一處非法銷售、安裝衛星接收天線的窩點,現場收繳衛星接收天線、機頂盒近百套。
  當天上午,鐵克其村村委會、鄉文化站的工作人員一起對轄區重點地段進行清查。當清查人員來到鐵克其村二組一處出租房時,發現裡面存放著大量的衛星接收天線及配套的機頂盒,經清點多達上百套。店內還有大量印製後尚未張貼的小廣告,宣傳的內容都是關於銷售、安裝衛星接收天線的。據租房人王某(化名)交代,他才在鐵克其村落腳,正準備向附近村民推銷衛星接收設備牟利。
  當天下午,鐵克其鄉綜治辦已將此案移交庫爾勒市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局文化稽查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一處非法衛星接收設備窩點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