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固態硬碟年1月23日,工人從一艘停靠在馬尼拉港口的船舶上卸從越南進口的大米。(圖片來源:菲律賓媒體)
  中國日報馬尼拉8月5日電(記者 張燕)?據菲律賓國家經濟發展署消息,節節攀升的食品新成屋價格推動菲律賓2014年7月的通脹率升至4.9%,但仍處於政府的目標範圍之內。
  菲律賓國家經濟發展署署長馬裡薩坎說,“2014年7月由於市場供應緊張,大米價格竹北售屋仍維持在較高水平。”
  2014年7月,大米價格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4.4%,外接式硬碟比2014年6月的13.6%高,而玉米價格增加了7.8%。
  儘管上升,當月的通脹率仍然控制在2014年發展預算協調委員會的通貨膨脹目標3.0?5.0%好房網之內。
  “菲國家經濟發展署預計,該國2014年全年的整體通脹率平均約為4.4%,”馬裡薩坎說,他同時也是菲國家經濟發展署的總幹事。
  馬裡薩坎補充道,緊張的大米供應推高大米價格,不過由於已經增加了大米進口,這一現象有望結束。
  菲律賓中央銀行也採取相應政策措施,有望削弱潛在的價格壓力,巴裡薩坎說,同時,他重申確保所需政策到位的重要性。?
  巴裡薩坎還指出,政府加快項目實施的努力旨在提高農業生產力和食品加工工業。
  馬裡薩坎說需要提高農業生產力,以確保本地食品的充足供應,降低價格以及增加農民收入。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菲律賓今年7月通脹率升至近5% 仍在目標範圍內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