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客人對酒店工作人員的要求太多,讓他們自己變成了“地獄來客”。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外媒26日報道,住在酒店是一個絕好的放鬆機會,讓其他人來做打掃衛生等等一系列辛勤工作。然而,有些客人對酒店工作人員的要求太多,讓他們自己變成了“地獄來客”。
  日前,一份報告盤點了酒店員工最希望客人能夠停止的“十大最差住店行為”。
  1.假設酒店員工能勝任所有工作
  顯然,我手裡的雞尾酒調製器意味著我能搞明白為什麼您的門卡打不開房門。
  2.向禮賓部做出荒謬要求
  是的,我們知道今天是您約會6個月的紀念日。恭喜。您很幸運。但這不意味著我們有能力為您安排一個幽靜的海邊野餐,並邀請約翰·梅爾為您彈奏小夜曲。
  3.誇大問題
  如果遙控器的電池沒電了是您一生中遇到的最不可接受的事情,那您的生活還真是輕鬆。哦,這裡是新的電池,請享受您的節目。
  4.威脅將在點評網站上給差評
  您是說那個我們不在那裡做廣告,就給我們差評的網站?
  5.把垃圾都扔到走廊里
  把客房服務的托盤放在門外,沒有問題。但48個空啤酒罐,3個比薩盒子,一個漱口水的空瓶子就好像有點過分了吧?
  6.每次離開的時候都忘拿房間鑰匙
  我們只能假設您旅行結束回家時,給每個人贈送的都是旅店房間門卡。
  7.在客房服務時間結束後,點我們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當然,如果您的房間里有一個菜單寫著“24小時私人專屬廚師服務”的話,那是我們的錯。
  8.否認看成人電影
  拜托,我們沒有把電影名字寫出來,已經是在試圖幫您保住面子了。您的妻子在賬單上發現您“不小心點到”某些電影並不是我們的錯。
  9.寫明的登記入住時間是下午4點,卻在早上10點發現自己的房間沒準備好的時候大發脾氣
  這樣的話,如果您堅持第二天下午4點退房,就別怪我們收您兩天的房錢。
  10.在整個登記入住過程中都在打電話
  然後回來指責服務台沒有告訴您在哪裡停車,以及客房服務的時間是什麼。  (原標題:“地獄來客”:外媒評點十大最差住店行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