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2014年中國汽車銷量預計增長8%至10%
  國際在線報道:據新華社消息,2014年,面對多種推動因素和抑制因素,中國汽車工業協會預測全年汽車銷量為2374萬輛至2418萬輛,增長率為8%至10%。
  在22日舉行的2014中國汽車論壇上,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師建華指出,2013年,中國經濟發展穩中有進、穩中向好,汽車工業產銷量再創歷史新高,雙雙突破兩千萬輛。
  據瞭解,今年一季度中國汽車產銷均接近600萬輛。尤其是3月汽車產銷進入傳統旺季,產銷量均超過200萬輛,雙雙創歷史新高,繼續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
  師建華指出,中國正處於汽車消費擴張的階段,中國人均汽車保有量仍遠低於歐美日等發達國家和世界平均水平,新型城鎮化的推進、消費升級等,都會進一步促進汽車需求,長期來看中國汽車市場的增長空間依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