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實習記者張思佳)昨天上午10點,位於紅廟北里30號樓的一盲人按摩店內的一間宿舍起火,消防趕到後10分鐘將火撲滅,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消防勘查人員表示,疑有人在屋內吸煙引起火災。
  昨天上午11點,失火的房間內有大片水跡,屋內一片狼藉,地上散落著被燒毀物品的大片黑色灰燼。屋內的窗框被完全燒毀,消防勘查人員正在屋內勘查,該名勘查人員稱,初步排除用電引發的火情,懷疑有人在屋內吸煙導致起火。
  據店內員工介紹,並不清楚火是怎麼著起來的,火著起來後把玻璃熏炸了才發現起火了。該員工說,宿舍裡面放有很多員工的物品,“我的電腦差點被燒壞,畢業證被燒毀了”。
  因紅廟北里30號樓為一居民樓,起火房間緊鄰居民樓車棚。車棚內的一輛摩托車的一側有明顯被火熏過的痕跡。車棚管理員稱,發現起火時,火苗已經“突突”地往外冒了,引燃了一輛摩托車的苫布,幸虧當時有五六個附近居民幫忙把摩托車抬走了,“這摩托車要著了就麻煩了,油箱爆了會更加危險”。  (原標題:盲人按摩店“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