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團體放浪兄弟的AKIRA來台拍攝《GTO麻辣教師》,受臺北市府邀請看紙熊貓展。(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3月21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日本人氣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日前來臺灣拍攝《GTO麻辣教師》,臺北市長郝龍斌知道AKIRA喜歡臺灣黑熊,20日特別邀請他到兩廳院藝文廣場看紙熊貓展,還秀了一段中文向現場粉絲問好,引起一陣尖叫。
  AKIRA曾公開表示喜歡臺灣黑熊,20日AKIRA到展場看到紙雕臺灣黑熊,郝龍斌稱為“英雄惜英‘熊’”,AKIRA開口就用中文對在場圍觀民眾說,“臺灣的朋友大家好,很高興見到郝市長、見到大家。”說完,馬上引來粉絲驚呼叫好。
  郝龍斌說,AKIRA來臺北,知名景點像是寶藏岩、剝皮寮等地都走訪過了,甚至爆料AKIRA喜歡臺灣黑熊勝過熊貓,“這是愛臺灣的表現”。AKIRA說,臺灣有許多好吃美食,人也都好熱情、很溫馨,有許多小時候在日本看過的景色。
  最後,郝龍斌贈送迷你版紙雕熊貓和紙雕臺灣黑熊給AKIRA,而AKIRA則回贈放浪兄弟“臺灣、謝謝”海報及《GTO麻辣教師》劇組工作服給郝龍斌留念。
  AKIRA說,這次拍戲很多場景都在臺北,發現臺北很有自己的城市特色,希望透過戲劇呈現,促進台日兩國交流。
  因為天氣不穩定,紙熊貓被工作人員穿上雨衣,郝龍斌帶著AKIRA導覽的時候,特別向AKIRA解釋,還說兩廳院藝文廣場的展期結束後,將移往外縣市續展。  (原標題:“放浪兄弟”成員看臺灣黑熊秀中文引粉絲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