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煤氣、天然氣中毒時有發生,燃氣熱水器的安全性能受到消費者關註。筆者瞭解到,美國熱水巨頭A.O.史密住商不動產斯推出新一代更高安全等級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煤氣中毒)的燃氣熱水器,其蘊含的高新技術——“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系統”,集監控報警、斷氣清掃、排廢氣保護於一身, 可以解除環境中一氧化碳隱患,方便又安全。
  市民預防癌症的方法更看中安全性能
  “我要買一臺燃氣熱水器,價格實在但一定要安全。”市民張先生最近看到不少關於燃氣中毒的報道,決定換掉家裡的老熱水器。 “這種A.O.史密斯最新熱水器,有自動報警功能,特別加強了針對固態硬碟家庭一氧化碳監測。”在銷售人員的指導下,張先生最終挑選了一款能自動監測一氧化碳濃度的熱水器。
  “我買的熱水器,還免費贈送了一個298元的一氧化碳安全防護裝置”張先生感到特別划算,“A.O.史密斯這樣的國際品牌,還能自動檢測居家環境,一家老小洗固態硬碟澡安全多了。”
  一氧化碳無色、無味, 是危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險的隱形殺手
  燃氣熱水器需要保養和維護,若燃燒器上出現積碳, 或煙道堵塞,會導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冬天天氣寒冷,不少家庭洗澡時關閉門窗,如果空氣不流通,熱水器燃燒不完全會導致室內一氧化碳濃度升高,一旦空氣中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超標,人就會不知不覺中毒,造成嚴重後果。
  燃氣熱水器加裝安全防護系統
  A.O.史密斯成功研發“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系統”,解決了燃氣熱水器的一氧化碳隱患,並獲得美國專利(專利號:US 8047163B2)。該系統可24小時不間斷監測空氣中的一氧化碳濃度,並與熱水器實時聯動,一旦超標馬上報警並採取行動,主動確保家人安全。同時,A.O.史密斯“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系統”分離式高位監測技術,報警拈分離式高位安裝,全面監測所有燃氣器具帶來的隱患∩謂監控報警、斷氣清掃、排廢氣保護一氣呵成。
  此外,該款燃氣熱水器,具突破性的超靜音技術。運行聲音最低小於40分貝,相當於療養院的夜間聲音標準。這種改變來自於A.O.史密斯獨創的“智能超靜音系統”,它能極大降低燃氣熱水器的運行噪音,讓廚房生活不再受“呼呼”聲影響,讓你的家安全又安靜。
  140年創新不止推動行業一路前行
  A.O.史密斯推出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氣熱水器,在全面安全防護的基礎上,實現了安全和安靜舒適的有效統一,解決了消費者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的安全隱患和噪音煩惱,贏得眾多消費者信賴。140年來,A.O.史密斯始終堅持創新研發,以領先技術和優質產品推動行業一路前行。
  全國統一24小時服務熱線:4008288988  (原標題:防止煤氣中毒 A.O.史密斯研發更安全的燃氣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