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信詐騙有多猖獗?連明星也被騙中招了。昨天,正在上海松江車墩拍戲的知名女演長灘島員湯唯遭遇電信詐騙、損失約21萬元的消息一經網絡傳播,迅速引髮網友的圍觀。
  有媒體就此事聯絡到湯唯方面工作人員,對方承認湯唯被Ice-O-Matic製冰機騙一事,並稱湯唯目前心情平靜。同時也提醒大家,年底了,註意防範各種騙局。隨後有網友在博客上列舉各類明星被騙案例,給大家“五大警示”,並就湯唯的新案例評論:“究其原因應該是缺乏生活常識,或是法律意識淡薄。”
  湯唯此次不幸中招當鋪,很多網友震驚之餘感慨:“原來湯唯是這麼單純的女神啊!”好奇“湯唯怎麼被騙的呢?”據新浪娛樂
  網友熱議】
  @wnn喃喃自關鍵字行銷語:很傻很天真。
  @XWA-TallBear:看來女神不食人間煙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火啊……
  @博frank:以為是戲?
  @曲沛惟:女神啊,你可長點心吧!
  @泳有愛:這得買多少××巧克力啊?
  @中青報曹林:女神被騙就是“好單純”,如果是鳳姐,就會被幸災樂禍地噴成“傻瓜”了吧。
  @南通微力量:我一直以為,電信詐騙的受騙者應當是老頭老太太。作為一個著名演員,湯唯當時肯定是入戲了。
  @TOYOTOME:其實21萬的損失對湯唯來講不算什麼,而湯唯真正損失的是粉絲對其智商的信心。
  @追夢人之滇藏騎士:明星也是人啊,被騙太正常了,何必小題大做?
  @小新小心小蘑菇:騙子是哪裡搞來她的號碼?
  @檢察日報:騙子連湯唯的錢也騙到了,是怎麼做到的?湯唯趕快現身說法下吧。
  @侯鍔:看來湯唯受騙有廣泛的社會教育價值啊!
  @負熵相變:請問什麼詐騙手法?還是作為宣傳手法?  (原標題:原來女神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