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坤健康地產的先行理念頗受市辦公室出租場認可。資料圖片
  【頒獎詞】
  在住宅領域深耕多年,鴻坤地產秉承“善建價值,善見未來”的品牌理念,開發了諸如“語墅系、理想系、原鄉系”等高端住宅產品系;2013年餐飲設備,鴻坤提出健康地產理念,公司也成為中國房地產健康住宅的領跑者。
  鴻坤地產以“善建價值,善見未來”聞名業內,2013年鴻坤地產發展迅速,全年有包括北京、天津、香河、涿州、三亞等地的多個項目入市,其健康地產的先行理念獲得了市場的高度太平洋房屋認可。
  目前,鴻坤住宅項目已形成以語墅係為代表的城市中心高端豪宅產品系列、以理想城為代表的城市中高端大盤產品系列、以羅納河谷為代表的郊區低支票借款密度休閑產品系列、以理想海岸為代表的主題休閑度假產品系列等。
  公司也開始全面涉足商業地產,覆蓋商業綜合體、社區商街、商務產品、產業園區等領域;在北京大興西紅門、辦公室出租門頭溝等地成功落子。
  同時,鴻坤地產的品牌價值也在今年喜迎豐收,繼2013年初獲得房地產百強企業之後,9月鴻坤又一舉榮獲2013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品牌價值100強、2013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品牌價值華北十強,作為京城首個實現PM2.5室內監測的高端別墅項目——鴻坤·林語墅則榮獲2013中國房地產優秀品牌項目大獎。
  2013年是鴻坤地產的健康元年。作為健康地產的先行者,將“健康空間健康人生”的理念貫徹到全產品系及服務中,並通過一系列園林設計、配備空氣品質潔凈系統等各個方面,全方位為業主構築健康空間。據悉,健康地產已被確立為鴻坤地產未來發展的方向,鴻坤將從前期選址、園林研發、材料選擇、物業服務等方方面面貫徹健康理念,深入到每個工作的細節。
  據鴻坤高層透露,鴻坤未來還將在健康方向上提出更加全面和系統的產品主張和品牌戰略,2014年勢必成為健康地產的領軍房企。新京報記者 自曾暉
  【數說】
  14個 截至12月21日,全國在售在建項目達14個。
  7個 鴻坤集團已進入7個城市,分別是北京、河北香河、河北涿州、天津、海南三亞、海南東方、河北承德。
  7億元 2013年7月,鴻坤·林語墅開盤熱銷7億元。  (原標題:健康地產新領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