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2月4日電(記者杜冰)日前,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印發《關於做好中小學校責任督學崗前培訓的通知》,要求各地在年商務中心底前完成對本區域內責任督學全員崗前培訓的任務。
  《通知》要求,各地要根據本地中小學校佈局和責任督學數量,認真制定責任督學崗前培訓計劃,明確崗前培訓的期次和每次培訓的規模,並就崗前培訓的主要內容、培訓時間以及資金預算等作出安排。新成屋要精心設計培訓內容,加強對責任督學法律法規、督導業務、教育及教育督導相關政策和理論的培訓,同時強化責任督學職業道德教育,提高責任督學的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
  記者瞭解到,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已於10月下旬開展了全國中小學校責任督學骨幹培訓班,全國各省級、市縣級督導部門的負責人和責任督學骨幹共計400餘人參加了培訓。此次印發《通知》,旨在推動責任督學達到支票借款履職要求,確保中小學校責任督學掛牌督導工作順利實施。
  (原標題:中小學校責任督燒烤學將開展崗前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