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汪曉霞) 昨日在南京召開的第六屆江蘇建築國際論壇傳出消息,至2012年底,買屋全省具有綠色建築標識的項目共187個,建築面積2000萬平方米,占全國綠色建築總建築面積的四分之一,綠色建築數量位居全國之首。而至2015年,我省達到綠色建築標準的項目總面積將超過1億平方米。
  綠色建築是在建築的全壽命期內,最大限度地節約資源、保護環境和減少污染,為人們提供健康、適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間,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建築。省住建廳副廳長顧小平說,江蘇建築規模超過全國的10%,一年的建設量相當於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省市之和。發展需求與資源、租房子環境約束的矛盾突出,建設“中國好房子”在江蘇更顯迫切。據預測,“十二五”期間,江蘇建築節能可節約標準煤1300萬噸,占全社會總節能量的21%。  (原標題:江蘇綠色建築數量位居全國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vitlgnff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